2012-10-27 19:02 Saturday  
一般的视频软件都能自由设置缓存位置,可是搜狐影音却不可以.它的缓存在安装盘根目录下面的sohucache目录,这个目录是隐藏的,需要查看所有文件才能看得到,修改注册表可以调整缓存位置.搜索sohucache即可.

阅读全文>>

在Windows下使用NetBeans开发PHP程序,有时会利用NetBeans的FTP功能直接调试文件,但jre的版本是1.7以上时,会不能上传下载文件,这多与Windows的防火墙有关,关闭防火墙就能上传下载了,但这样不太安全。

还有一种方法。打开命令提示符,输入这行命令即可:netsh advfirewall set global StatefulFtp disable

在Windows 7下需...

阅读全文>>

2012-10-9 18:10 Tuesday  

1.       笼 统的使用元字符匹配中文,/.*?/s,可匹配一段中文,这在ANSI(gb2312)和utf-8环境的程序代码都可以实现。但提醒一下,\w不能匹配 中文。曾在一本《精通正则表达式》(人民邮电出版社,沙金编著)书上看到可以使用\w匹配中文,这里纠正一下用php不行。可以使用”/./”,”/[^ \d...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