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服务器下IIS设置伪静态 IIS Rewrite组件方法
2012-1-30 18:30 Monday  

分类: Windows 评论(74) 浏览(25197)

1、将下载的IIS Rewrite 组件解压,放到适当的目录(如 C:Rewrite)下,IIS Rewrite 组件下载http://www.helicontech.com/download-isapi_rewrite.htmIIS Rewrite 简化版组件下载http://soft.duoduo123.com/tool/,下载下来解压后不用安装拷到目录下设置好即可使用。

注:IIS Rewrite简单使用方法介绍:一个功能强大的URL处理引擎,功能和Apache的 mod_Rewrite类似,这个是For IIS版本 可以把像list.asp?id=234 这样的链接映射成 list/234.html 这样就有利于在GG中的排名

完全版(Full)与简化版(Lite)的最大的区别在于可以让每个站点自定义URL重写规则(Rewrite Rule),也就是只要将写好的httpd.ini放在站点根目录,就能使用了。

安装说明:下载后可以解压出 ISAPI_Rewrite.dll ,httpd.ini 这两个文件放到某个文件夹下面,然后在 IIS 站点属性的 ISAPI 中加载 ISAPI_Rewrite.dll  就可以了, httpd.ini  是配置文件里面有例子。如果加载不成功的话 请给 ISAPI_Rewrite.dll   安全属性为完全。

 
 

 
 

 

[转自多多淘宝客]

+1 8

留下你的看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