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不显示PNG图片不显示的解决【转】
2012-1-30 18:00 Monday  

分类: Windows 评论(57) 浏览(115846)

1、解决IE不显示PNG图片(很多验证码无法显示的问题)

虽然这些验证码并不是png格式的,但是却无法显示,究竟什么原因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,有人说是安装了Quicktime的问题,也有人说中毒等等。不管他了,反正就是无法显示png。

网上很多修改注册表或者重新注册pngfilt.dll的方法都不管用。但是网上有一段注册表文件却十分有效的!

下载:Windows XP下修复IE不能显示PNG图片的注册表
下载:Vista下修复IE不能显示PNG图片的注册表

反正我双击这个文件将导入到注册表以后,重新打开IE就正常了!

2、IE下部分Flash不显示的问题

这个问题很奇怪,网页中有不少的Flash,有的能显示,但是有些就是和png一样显示为一个叉叉,很奇怪。解决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装Flash。

首先卸载Flash,找到地址 C:\WINDOWS\system32\Macromed\Flash
运行里面 FlashUtil10e.exe 和 uninstall_activeX.exe 文件,注意不同版本 FlashUtil10e.exe 文件名可能不同。反正你运行反安装Flash就行了。

然后重新安装Flash,在网上要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,要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X for IE/AOL版本,支持IE的。

+1 17

留下你的看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