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外8个很棒的HTML5网站展示
2012-3-24 10:55 Saturday  

分类: HTML 标签: HTML5 设计 网站 版本 简单 评论(88) 浏览(37493)

本文给大家推荐的8个国外网站,让大家了解结合了Javascript和CSS的HTML5技术在网站和Web应用设计中的最新发展。其中,“Air Jordan 2012”为学习设计的朋友提供了很多灵感,而“Draw Stick Man”是交互设计的经典之作,最后的“Believe in”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绚丽的设计,但简单的设计,却有不简单的效果。

1. Draw Stick Man II

如果你一直关注HTML5的交互实现,你肯定知道这个网站,不过,Draw Stick Man II比Ⅰ更精彩!

2. Air Jordan 2012

继NikeBetterWorld网站后,将视差效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的作品,非常优秀!

3. Agent 8 Ball

一个基于Web的8球游戏。

4. Cut the Rope

这可以说是HTML5最棒的实现,割绳子是一个有名的且容易上瘾的游戏,一开始只有iOS版本,现在IE10版本也发布了。

5. Shave Guard

这是一款抓捕游戏人物“大胡子”的游戏,游戏背景设置在澳大利亚。

6. Drumlet

基于Web的鼓盒。

7. The Restart Page

不同操作系统的各个版本的“重启系统”页面,让你回味以前的时光。

8. Believe in

用漂亮的动态gif文件制作的滚动页面。虽然简单,却很精致。

原文链接:8 Awesome HTML5 Website Showcase

译文出自:ITeye

+1 21

留下你的看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