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RAMDisk做系统、IE、Firefox、chrome的temp文件夹,提升系统速度,保护磁盘。
2012-2-28 11:57 Tuesday  

分类: Windows 标签: 系统 内存 插槽 可惜 评论(76) 浏览(42228)

最近用了RAMDisk做系统、IE、Firefox、chrome的temp文件夹,以便提升系统速度,保护磁盘。

用了两天,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,感觉还好。

不过我以前系统一直都是睡眠的,经常半个月才重启一次,所以具体的结果可能要半个月后才能见分晓吧。

我装的是win7 64位的系统,内存4个G,我一直打算将内存升级到8个G的,可惜只有两个插槽,这样多余的2*2G的内存又没办法卖掉,不使用的话又非常可惜,再加上CPU也不是很好,想想算了吧。

我还另外用一张4G的SD卡做了ReadyBoost,至于有没有效果,鬼知道呢~

 点击查看原图

RAMDisk我用的是Qsoft企业版,有兴趣的可以留下邮箱,我发下载地址到你邮箱中。

 

+1 27

留下你的看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