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ThinkPad E420 F1~F12功能键设置的问题
2012-9-12 14:25 Wednesday  

分类: Windows 标签: 设置 快捷键 功能 切换 改为 评论(52) 浏览(94835)

一、关于功能键和快捷键的切换设置

E420是把快捷键作为默认了,想使用F1,F2等功能键 必须加FN键配合,这样以来对于工作和游戏(比如魔兽)实为的不方便,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如何把F1,F2等键还原原来的功能。

1、开机出现logo(也就是Thinkpad字样)后,迅速按下F1键,进入BIOS。

2、找到CONFIG---Keyboard/Mouse----Change to "f1-f12 keys”,按回车更改为Legacy

3、然后按Fn+F10(改过的直接按F10)保存退出。

4、如果要更换为快捷键的,更改为另一选项即可。

二、关于Fn和Ctrl键切换功能

现在的很多键盘,都把Fn键设置在左边缘的位置,这样对于经常使用快捷键切换输入法,或者经常使用快捷键复制,粘贴等等的朋友,经常俺错。下面我来介绍一下Fn和Ctrl切换的设置方法,PS:设置完成后 原本的Fn会变为Ctrl键的功能,而Ctrl就是Fn的功能。

1、开机出现Thinkpad logo后,迅速按下F1键,进入BIOS。

2、找到CONFIG---Keyboard/Mouse---- Fn and Ctrl Key Swap,按回车更改为“Enabled“。

3、然后按Fn+F10(改过功能键的直接按F10)保存退出。

4、如果取消切换,更改为“Disabled“即可。


+1 27

留下你的看法: